close

這次交件,部分車主提出要追加小鐵環   ----  有需要的車主請留言告知,我會免費寄出給你


方便安裝排檔鎖 


因為排檔鎖是選配啦~~  我不知道啦~~ 造成部分車主困擾抱歉


因此提出這個方案以供車主考慮排檔鎖的鑰匙配置


我提供鐵環給車主時,會先把最後一環打開


請安裝前將小鉗子,鉗口捲上膠帶 -----   防止刮傷五金配件


原預定用三角鐵圈裝在皮帶上 --- 考慮車主自己安裝困難度較高,因此放棄


用c環將鐵圈裝上吊鉤底


用虎鉗將c環對轉



夾平c環


微調並檢查平整度


完成  ---  右邊是會寄出的鐵環


故意留3環而已 --- 因為吊起來視覺比較簡潔


有需要的車主請留言  ----  請留大名/地址/數量給我


我會盡快寄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人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