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 納智捷iky第二版  右邊   納智捷iky口袋版 ---- 有需要的朋友請先留言10/18日以後才有空製作


下方樣品為焦茶色 --- 接近深咖啡色



背面預留吊勾孔 -- 可用證件帶掛在胸前


體積大福減小,無凸出物,方便放口袋 (我刻了鋼印啦~~鐵人工坊 , 請大家支持一下)


左邊 我做的 材質1.3~1.5mm植革揉牛皮   右邊原廠製品合成皮約皮厚0.6~0.9mm


 我的比較耐用啦~~




收邊及縫線 


 左邊 我用麻線上蠟,手工雙針縫     右邊 原廠車縫線


原廠用收邊膠處理邊緣,用久會脫膠出現毛邊 


我的作品直接將牛皮邊緣磨圓,幾年後如果磨損送回給我修復 ,付回郵就好,服務無價


背面有加印我的鋼印喔~~


畢竟一部高級車可以用很多年



開口收邊


背面


正面



我的作品只比原廠貴   一點.......點....... 真的很小點


原色皮價格比原廠 優~~


歡迎留言或來信洽詢  karven66 @yahoo.com.tw


ps. 這個原廠皮套面交時是客人要丟掉,被我要回來比較的樣品,也是第一次拿到的樣品 


客人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人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