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在部落格上談論政治及社會相關議題


但是....


新聞一直播


法國強烈指責台灣處死6個死刑犯


聯合國也譴責台灣


試問~~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都進不去


這些廢物國家在我們有需要時不會幫台灣人


國際災難發生時不會少了找台灣人


我們是有主權的國家


我是台灣人,不是法國人,不是聯合國的廢物


法國人閉嘴~~  聯合國閉嘴吧~~ 


(這些假道學偽君子,敗類~~ 如果被殺的是他自己,他還會滿口廢死嗎~~)


管好自己就好~~


大家在同情這些犯人的人權時


等於是對受害者的2次加害


廢死聯盟滿口寬恕,仁義道德  放屁~~


6位死刑犯裡面就有一個是殺過人,放出來後


第2次在內湖的幼稚園門口再次殺人   ----  親人的小孩當時在那裏上課 


如果~~


第一次就槍決,第二個受害者就不用死了


(如果他不止殺老師~~如果屠殺小孩呢~~)


昨天


美國發生放火後,先吸引消防隊員滅火


自己躲在穀倉上方開槍射殺2位消防隊員2個人受傷 --- 消防隊員何辜


殺人者近期剛因殺死自己祖母刑滿出獄,再次殺人


廢死聯盟這麼仁慈 ~~ 顧立雄大律師這麼英明~~


殺人犯請都送到他家去  你我沒有義務供養殺人犯~~


台灣太民主太仁慈


才會出現這些亂象


令人難過~~


嚴刑律法才能保障無辜百姓


單連一個酒駕都 搞不定


葉少爺 / 殷少爺 /賓士大學生 這些臭卒子


開車時意氣風發開千百萬轎車


出事後每個都說沒錢,哭窮~~


星期天才在陽明山腳下的小路


一台奧迪小鋼砲以飛快速度在小路狂奔(1.5線的小車道而已,時速至少8-90km)


幸好我及時叫住我的小孩


否則~~


下一個社會版面就有我的相片


希望大家拿出道德勇氣


好好想想這些事情


哪怕是黑道大哥也有家人,難道被撞死也不難過不憤怒嗎~~


執行死刑沒道德嗎~~


勇敢的對外國人說不吧~~


顧大狗屁律師~~ 不要再放屁了~~(死刑犯通通送給你吧~~)


台灣人


主權加油~~


註:


現在過度民主


台南之前才發生為了吃牢飯而殘殺10歲小孩的事件


事情發生後,顧立雄律師為何沒幫殺人犯說情(因為他沒錢啦~~)


我被誣告過,上過法庭


有些律師根本沒有道德觀,只要有錢叫他跪下學狗叫都沒問題


白曉燕案件 --- 謝長廷為他辯護的


無罪放掉的共犯,幾年後又因為殺掉女友被抓


如果一開始就向陳進興一樣判死刑


又為何會多死一人呢~~


台灣真的事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我只有一個小孩


如果發生任何意外


我會崩潰


社會上所有的事件隨時會發生在生活周遭


拿出道德勇氣向這些廢物說不


才能保護家人及朋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人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