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倫


佛心呀~~


             一技之長




 


 


炙熱的天氣阿倫出門採買工作室教學材料,烈焰曬得頭昏眼花皮膚刺痛,等待紅綠燈的路口總希望有樹蔭可以遮遮陽。就在一個沒有樹蔭的路口,一個年輕女孩推著一位中年雙腿肢障的父親逢人推銷著口香糖與面紙包,心中隱約泛著酸楚,煞時燥熱好像退去了不少;必盡我的二輪寶馬可用最快的速度載我回工作室吹吹冷氣,但路口的那一雙父女,還要再頂著列日走多少的路口才能賺到今日所需的生活費啊??


 


回到工作室後,那一雙背影盤踞著我的腦袋久久沒有褪去,我不斷的想….不斷的想….不斷的.


 


我!阿倫!決定了!應該要作點對社會有回饋意義的事了!如果我能盡一己之力,讓腿部肢障的朋友能學會一技之長,靠著自己的雙手縫出一件件的皮件來賺取收入,不需再頂著烈日迎著寒風在街頭推銷。


 


只要你(妳)是腿部肢障的朋友,願意花時間來學習手縫皮件,阿倫不收取任何的教學費用;但是材料及耗材必需要自行準備,阿倫也會告訴你(妳)如何用最省成本的方式學到一身手藝。


 


如果你(妳)對這個想法有興趣,可以直接留言給阿倫,讓我們聊一聊。


 


電話 : 0936-142912


 


Ps.每一班次教室只能容納四位朋友上課,時間將會待面談後一一安


排!


 


費里手工皮件


http://tw.myblog.yahoo.com/royal-lea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人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